ABOUT US

關於我們

金盛發 自 1996 年成立之初,僅在五坪左右的工作室內作業, 同時, 個人還到水果商兼職工作,日子即使艱辛卻也讓本公司有了穩定發展的基礎,直到兩年後才有了正式的十五坪工作空間, 而至今已擴展為現址1500坪的作業空間來滿足客戶的需求。也說明了穩定及持續地成長是本公司的體質基礎。
  自創始至今, 本公司服務的客戶群產業包含了: 半導體晶圓廠、IC 封測、面板及光電業、生技醫療、PCB、窯業、食品…等數千家企業與上市上櫃公司,服務的產業廣泛且多元,累積了純熟的維修經驗。
  本公司為了更進一歩服務客戶,特別與美商平達系統公司( Planar Systems Inc)與美國高壓電源供應器公司( American High Voltage Power Supplies) 合作代理事宜, 促使本公司向國際化與全球化腳歩邁進。

穩定、可靠、專業、效率、情誼

金盛發除了提供維修的專業服務外, 最重視與客戶合作的情感。多年來, 我們與客戶都持續維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, 曾經關係良好的客戶, 遭遇經營困頓之時, 本公司仍舊本著多年的情誼, 無償的提供專業上的協助, 未曾間斷。

此外,基於資源共享的理念,自 2012 年起,針對 IC 零件、IGBT 模組、觸控(Touch)、面板(Panel) 、伺服控制器(Driver)、馬達(Motor)、人機介面(HMI)…等,提供銷售買賣等服務,且於開春之際, 期望在新的一年除了提供可靠、專業、效率的服務外, 本公司更翻新建制網站、 建置多元化的測試平台使維修品良率提高至 90%以上, 希望帶給客戶全新進歩的感受。